close

上一次去法國已經是2014蜜月旅行的事。想當年,肥馬答應肥獅會再帶肥獅再一次去法國。


原因...是因為肥馬(自以為輕鬆)密密麻麻的旅遊行程令肥獅在整個歐洲之旅走路走到係出病來。我不是說笑的,回顧自己在整個旅程的相片,我整個大臉都是死灰色的。在意大利羅馬真的病出來,我那時候睡了整整兩日一夜才回復正常的狀態可以繼續旅程...我還被肥馬硬逼我在羅馬酒店前拍照,那張照片簡直是靈異照的狀況。 我的眼神和公仔的眼神是沒有分別的,整個嘴臉是臭的,我也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硬要我拍照。

  因此他這次法國之旅是欠我的!(吼叫😤)


話說過來,這次法國南法加巴黎之旅真的· 真的· 真的(重要的是真的要說三次)很優惠 ❤️🌻!雖然這個法國之旅我們是差不多預早一年book,但價錢真的優惠都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


今次旅程是在 Expedia HK 訂的。那時候應該是因為在做優惠,但優惠嘅過程隨時沒有賣廣告和promote的。因此誠意和大家說聲如果心目中已經有想要旅行的目的地,不妨在計劃行程早期有空的時候有事無事都去旅行網站看看查詢自己想去嘅時間和地方有沒有突然跌價。有時候旅行網站或航空公司網站真的會突然殺價是沒有預先通知的。我遇過和香港同名的航空公司去峇里的機票價格整個可以差一半。


Anyway,以下就是肥獅和肥馬去法國里昂、馬賽、巴黎和諾曼地省 Normandie的康城12天的暑假機票住宿價格(以港幣計算):

  • 長榮航空Eva Air來回香港法國巴黎雙人機票(中途停留台灣)
  • 里昂Hotel Kyriad Lyon Perrache 2人Double bed Room 2晩
  • 馬賽Staycity Aparthotels Centre Vieux Port Marseille 2人Studio Room 2 晚
  • 巴黎Paris Marriott Opera Ambassador Hotel 2人Superior King Bed Room 5晚 (十分期待❤️因為完全是作戰酒店❤️我指是shopping圈內的酒店)
  • 康城Ibis Budget Caen Gare 2人Double bed Room 1晚
  • 巴黎機場Ibis Styles Paris CDG Airport 2人Standard Double bed Room1晚 這晚酒店是用Agoda HK

以上所有共HKD19,682.22,平均一人HKD9,841.11 (大概TWD38,333)

平均一人港幣10,000不到嘅價錢包括法國來回香港機票更可以入住萬豪的巴黎酒店(雖然不是萬豪旗下最高級的酒店),但這個價錢以暑假七八月出發來說可說是抵!抵!(我不知道台灣訂自由行會不會比香港優惠,但這個價錢對香港來說應該都是超值的價錢)。兩個人省下來的錢可以給我至少買多個銀包了😍。


我們其實下星期便會出發,看看會不會能夠在出發前給大家看看行程,要不是等肥獅和肥馬回來之後再和大家報告整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肥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